Monday, March 23, 2009

Movie:- Night at the Museum

Movie:-Night at the Museum





上个星期六晚上十点半在TV2看了一部很有趣的戏-Night at the Museum.到现在那部戏的情节还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。听说Night at the Museum 2 即将上映。真的好期待!!真巧!!第二天就从我的堂哥的blog得知他最近参观了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(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)。他的blog有post好几张博物馆的漂亮照片。我一看那些照片,咦?!怎么那么熟悉?!怎么会那么像?!那博物馆的照片就跟Night at the Museum的场景一模一样嘛。。。哈哈。


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



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大恐龙骨模型

(*Grabbed from http://tzeyik.blogspot.com)

真的好羡慕我的堂哥可以亲身到那里参观那么壮观和有历史性的Museum哦。。。不知道自己将来有没有机会可以亲身到此参观呢?呵呵。。。真希望我能有这个机会。我也好期待即将放映的Night at the Museum 2-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。到时一定抓我的姐姐陪我看这部电影。嘻嘻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偷偷拿我的照片,要跟你收版权费了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一场堂兄妹不用计较啦~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