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真是惊险的一天

哇!!今天早上真是惊险。。。在要赶搭8.45am的巴士去KL的之前却发生这样的事,真是倒霉。。。还好有Ah Phua大哥和桂芬(大哥的女友)的帮忙,我才能脱离“苦海”。幸亏他们对我不离不弃,要不然我就惨了~~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大恩大德,谢谢你们!!到底今早发生了什么事呢??

唉~~~我被关了。。。昨晚我被关在房间里好几个钟头。T_T

事情的发生经过:今天凌晨两点左右,我到外头把刚洗完的衣服吊在外面,然后就回房间把门关上(但没锁门),继续search我的FYP data。没过多久,我想到客厅拿点东西。糟糕了!!门怎么开不到了?!无论我怎么转左转右,大力地转还是快快地转那个锁柄,就是开不到门。惨了~~门锁坏了。。。





我该怎么办?!几个钟之前那锁头还好好的啊。。。为什么突然这样??T_T 我开始躁急了,拿起剪刀一直撬一直撬那道门。剪刀不行,就换用硬的卡片,也是不行。没办法了,只好向人求救了。但是当时是凌晨了,大哥和桂芬多数已经睡了。考虑了一阵子,拿起手机sms 了桂芬求救,但由于她的手机放在外面,所以收不到我的求救讯息。没法子了。。。唯有等早上才向他们求救。我大概知道他们会几时起身,因为我们之后是要一起搭巴士去KL的。终于通知了大哥。。。大哥和桂芬就在我房门的另一头绞尽脑汁地,卖力地帮我把门给打开。我在房间里头只听见很大声的敲打锁柄的声音。碰。。。碰。。。碰。。。终于把门给开了。真是谢天谢地!!

当时是大约7.45am,幸亏到最后还来得及搭巴士去KL,还在KL渡过了一个快乐的KL one day shopping trip.哈哈。。。幸好到最后是有惊无险。\(^-^)/

P/S:再次向Ah Phua大哥和桂芬说声谢谢。^^

6 comments:

  1. haha.. dont noe y when i saw tis post,
    i laugh ler... haha... back to home, sure hav many story to say hor...
    koon koon naik rocket at kl.....
    good job.... jia you lo.. llkk.....
  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...............

    p/s: i'm missing u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.you are so bad...still laughing at me when getting know i was in this difficult situation.T_T
    When you come back to home,you will only know...HEHE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lao....
    koon reali geng la...
    u win liao...
    naik rocket at kl...
    haha....
    muz bcareful when sleep at night la...
    if not later soeone goinsure die de..
    haha/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I didn't naik rocket in KL la...Just bought few clothes which cost low price only.haha...
    Besides, I am not staying at home alone.So no worries.Hehe...Thanks anyway ya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...paisei koon,
    left u alone during tat 'precious' time.
    luckily gt a phua and kuifen save u out..
    anyway, nice experience oo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.Its ok la...^^
    If Ah Phua and Kui Fen not around,I think I have to call 999 le...hahaha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