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回家

下个礼拜是mid-term break。回家?还是不回家?好烦哦。。。

原本的计划是星期六回家。但。。。但是。。。assignment+FYP+mid-term让我突然间觉得不能回家,因为我的家是不能上网的。所有的assignment和FYP需要用到internet。我该怎么办?到底回还是不回?好烦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又想回家哦。。。因为我的妈妈的手还没康复,想回去看看她。Haiz...再看看怎样吧!!

2 comments:

  1. 二婶的手怎么样?有事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应该好多了。之前我回家时,她的手刚受伤,有两处骨裂,所以手肿起来和有瘀青。谢谢关心哦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