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累了

为什么我会因为这点小事而不开心呢?
为什么要在意它?
我已经尽了我所能去做好每个角色,为什么还会这样?
我真的已经尽力了,我真的有在用心,
我真的真的...
我的用心和尽力难道就这么无用吗?这么微弱吗?
没人能明白,没人看得到...
现在的我就只觉得很累很累...
好想大哭一场...
但...我办不到...
因为我发觉我连哭得力量都没了,
因为...

我真的很累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,问题却不是出现在你的身上,也许是他人身上。。
    做回自己,看清他人的心,也许那就够了。。
    因为人的能力还是有限的,常常事情就是在你尽了力,
    最后得到的却不是你想要的。。
    找出自己快乐的世界吧!
    想哭,就哭,那会舒服得多!
    加油巧君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叹生命中的事物不能事事如意,
    尽了力换来的不是自己想要的,我们并不能怎样。
    毕竟,我们的能力有限。
    换个角度想想,你会开心很多。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~虽然事情不是那么简单,但我会好好加油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这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,其实我们都是事与愿违!旁观者真的不能了解你的累!不过精神上是支持你的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